恒大网上购房再临 受益的不止购房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2-02 10:08

  为实现高增长、降负债的目标,恒大2021开年就“拼了”,去年效果爆棚的网上购房活动,如今再次袭来。

  标志性的大幅度打折自不必说,各种让广大市民也可以参与的赚钱方式,才是这次掀起新一轮楼市热潮的关键。

  据了解,认购一套恒大房源后,自己购买任意恒大房都可以享受

恒大网上购房再临  受益的不止

       活动折扣,而且还可以再减三万,这可谓“买到即赚到”的绝佳写照。而推荐别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则可以获得佣金和一万元奖励,这是真金白银的“落袋为安”。如果认购的房源被买走,恒大也会补偿你三千元并退还认购款,躺着赚。

  其实,这也并非恒大的新玩法,去年就曾推出类似的政策。于是,恒大去年全年实现销售7232.5亿,回款6531.6亿,成为最大赢家。

恒大网上购房再临  受益的不止

      充裕的现金流也使得其有息负债在短短9个月内下降1578亿,顺利完成全年降负债目标。

  步入2021年,恒大降负债态度依然坚决,力争有息负债再降1500亿。去年行之有效的网上购房配套措施,今年便再度升级降临。正如一句俗语:办法不怕旧,最重要是有效。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此轮在营销政策上持续加码,预计将复制去年的热销行情,助力恒大取得“开门红”,为全年业绩持续增长、负债大降提供有力保证。

恒大网上购房再临  受益的不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