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56亿元摘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宗多功能用地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1.1w阅读 2021-02-01 17:27

  中国网地产讯  2月1日,北京市集中出让3宗多功能用地,其中2宗地块位于经济开发区,1宗位于怀柔区,总起始价21.47亿元。

  其中,北京智方润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东)以底价3.56亿元摘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E16C-4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京土整储挂(开)[2020]060号,建设用地面积1.14万平,规划建筑面积≤34188.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地块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E16C-4地块,起始价3.56亿元。

  据悉,该地块建设项目地上、地下全部建筑规模自持经营,自持年限为全部出让年限,不可转让或分割对外销售。

  该地块仅用于建设电子商务产业项目。竞得人需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监管协议》。

  这是京东继2012年、2018年在该区域分别拿下两宗地块之后的第三次购地。其中,2012年拿下的E16C1-1、E16C1-2地块即为京东集团总部所在地。(来源:中国网地产)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