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拓按下“加速键” 恒大物业完成大手笔并购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8w阅读 2021-01-30 11:45

  刚刚登陆资本市场的恒大物业(6666.HK)完成了上市后的首次大手笔收购。1月29日,恒大物业发布公告,斥资15亿全资收购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外拓按下“加速键”  恒大物业

  业内人士指出,亚太酒店物业作为行业百强企业,在规模和公共建筑及城市公共服务方面优势十足,此次收购对恒大物业而言可谓“如虎添翼”,将进一步完善其多元化业态布局,增强市场竞争力。

  资料显示,亚太酒店物业在全国13个省份39个城市拥有在管项目940个,在管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200万人;公司还拥有33个城市公共服务项目,在公共建筑及城市公共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管理经验。

外拓按下“加速键”  恒大物业

  据悉,完成此次收购后,恒大物业在管面积将突破3.8亿平方米。这意味着,恒大物业仅在一个月内就完成了“今年要实现在管面积超6亿平方米”目标的22%,在规模持续扩张之下其“今年净利润超39亿”的目标亦可望顺利实现。

  市场人士认为,物业行业正处在资本风口。在此背景下,恒大物业通过收并购战略等外拓手段,持续增强公司规模与盈利能力,有利于提升资本市场对企业的估值。

  若顺利实现“军令状”,以39亿净利润和头部物业股平均PE计算,恒大物业股价有望达30港元,潜在涨幅超70%。由此来看,发展前景广阔的恒大物业无疑是极具投资价值的稀缺标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