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打折提前降临 恒大打响抢收头炮为哪般?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1-29 14:03

  为了取得良好开局,恒大再次打响了楼市抢收头炮。1月中旬开始,恒大已在全国推出78折特大优惠,并辅以多重额外折扣,力度堪称巨大。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为例,若享受所有折扣,到手只需要不到60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期间,恒大还推出“抖来恒大过牛年”最美社区抖音挑战赛,大量关于恒大社区生活的写实视频,在抖音上热播,从邻里生活、园林配套等方面,展示了恒大社区之美。

  所以的举措都直指一个目标——促销售、降负债。近年来,随着融资环境逐渐收紧,房地产行业对稳健经营愈发重视,降负债也随之成为房企们的“重头戏”,恒大亦不例外。

全线打折提前降临  恒大打响抢

  去年,恒大通过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大降负债,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实现销售7232.5亿,回款6531.6亿;在创历史新高的销售和回款的带动下,仅9个月时间,恒大有息负债下降1578亿。

  按照计划,为进一步实现公司的稳健经营,恒大有息负债今年还要再降1500亿。可以预见,此次加码让利有望复制去年的热潮,进一步刺激购买力,助力恒大取得业绩“开门红”,为实现全年降负债目标奠定基础。

  此外,有分析人士指出,在调控政策的预期下,未来几年房价没有大涨和大跌的基础,对刚需来说,趁着像恒大这样的头部房企推出降价促销活动捡漏上车,不失为一个置业良机。

全线打折提前降临  恒大打响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