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证券】1.15-1.22房企美元债主力合约估值变动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孙杨地产观察室 5.2w阅读 2021-01-28 16:01

  跟踪公司主力合约中,61.1%的个券估值回落,前值为60.0%。估值下行最多个券为绿地控股发行个券(6亿USD,5.875%),下行幅度-47.1BP,估值达9.149%,第二为当代置业(3亿,11.5%,-21.5BP,9.392%);估值上行最多个券为蓝光发展(4.5亿,11.5%,212.4BP,11.714%),第二为泰禾集团(4亿,15%,26.2BP,93.933%)。估值变动中位数-1.8BP,前值-1.6BP;整体处于下行通道,下行振幅缩小。

  注:取公司及其子公司发行债券中,到期时间在1年以后,且发行金额最大的美元债作为该公司在美元债市场的主力合约;优先取债券惠誉评级,若无则取穆迪评级,其中蓝光发展子公司所发债券仅有标普评级,因此取标普评级;本周估值为1.22彭博中价收盘收益率,上周估值为1.15彭博中价收盘收益率。

  分析师:孙杨 

  执业证号:BOI804

  联系人:陈雨桦

(来源:孙杨地产观察室)

来源:孙杨地产观察室

相关标签:

保险 债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