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登顶后,恒大新年再放大招引爆刚需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2w阅读 2021-01-22 11:35

业绩登顶后,恒大新年再放大招

  乐居财经 新年伊始,各大房企为赢得业绩“开门红”各显神通。而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打响新年大促第一枪的,则是恒大。

  据了解,恒大目前已推出全国楼盘78折活动,并辅以一系列促销“组合拳”,让利力度空前。

  业内人士认为,在楼市调控持续收紧、“三道红线”监管的大背景下,房企增收的诉求更盛。而恒大率先进行大力促销,不仅能助力刚需上车,还能快速抢占市场提升业绩,为实现“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战略添加极大助力。

业绩登顶后,恒大新年再放大招

  实际上,恒大去年就通过多轮大力促销,实现了逆市热销。全年销售7232.5亿,同比增长20.3%,完成全年销售目标111%;销售回款6531.6亿,同比增长38.5%,均创历史新高。今年若顺利实现“开门红”,则将为完成全年7500亿的销售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得益于强劲的销售及回款,去年恒大用9个月时间就实现有息负债下降1578亿。若按恒大去年约九成的回款率计算,今年7500亿目标销售金额将带来约6700亿销售回款,这为实现今年“有息负债下降1500亿”的目标带来更足底气。

业绩登顶后,恒大新年再放大招

  上述业内人士称,去年的销售业绩已充分印证恒大“以价换量”策略的巨大成效,相信此次新春让利,必将再次点燃市场购买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