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完成境外上市平台“东原仁知服务”股改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6.5w阅读 2021-01-21 23:58

  迪马股份分拆旗下物业子公司境外上市取得进展。公司1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控股子公司重庆东原澄方实业有限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新《营业执照》。

  据了解,2020年12月7日,迪马股份宣布,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重庆东原澄方实业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主板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申请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通过战略性投资、合作及收购扩大物业服务规模,持续开发信息技术、建立智慧社区提升客户运营能力,开发并升级内部IT系统提高运营效率和决策质量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截至目前,迪马股份全资子公司天津澄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51.04%的股权,员工持股平台天津盛益合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持有其9.98%的股权;此外,栢天有限公司和嘉实物业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25.41%和13.57%的股权。2019年,东原澄方净利润5490.51万元;截至2019年底,其净资产为1.73亿元。

  根据新营业执照,完成股改和更名后的东原仁知服务成立于2015年1月13日,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坪镇白鹤路,法定代表人范东,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企业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