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集团:朱强、蒋楚明辞任执董 孔勇获委任执董兼代理行政总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1w阅读 2021-01-19 19:29

  乐居财经 凯越 1月19日,上置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执行董事辞任、委任执行董事、代理行政总裁、 投资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及委任非执行董事公告。

  公告称,朱强及蒋楚明因公司的其他工作安排辞任执行董事,朱强亦不再担任代理行政总裁、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授权代表。

  同时,朱强亦不再担任公司附属公司的董事、蒋楚明亦不再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1月19日起生效。

  孔勇已获委任为上置集团执行董事、公司代理行政总裁、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程靓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罗国荣已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21年1月19日起生效。

  孔勇,于996年毕业于安徽大学管理学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1998年至2014年期间, 孔勇任职于合肥艺德地产策划公司、铜陵润丰置业有限公司、广东鼎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万达集团公司从事房地产销售及销售管理工作。2014年至2016年,担任北京金豪地 产公司的项目总经理。2016年至2017年,担任安徽徽创地产公司的项目总经理。

  2017年至2018年,孔勇担任丽丰集团临泉项目公司的总经理。2018年至2020年9月,担任万新集团福建地区副总裁及漳州城市公司的总经理。自2020年10月起,担任上置集团副总裁。于地产开发、建设及房地产运营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