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陆术东离职信:这8年,我们一起“拼疯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01-19 17:54

 乐居财经 2021年1月19日,乐居财经从自媒体“涛哥杂谈”获悉世茂山东地区董事长陆术东确认离职,并在公司内部发布离职信。

  在离职信中,陆术东表示,由于身体和个人的原因选择离职,“告别这样的一份工作,我的心中,不是“不舍”二字可以涵盖的,而山东世茂对我人生的意义,又何止“工作”二字那么简单。”

  全文如下:

  各位亲人们:

  晚上好!

  来世茂整整8年多了,过去8年里,我收到过来自同事们的各式各样的告别信,也送别过很多同事。

  由于身体和个人的原因,我将离开世茂,今天终于轮到我向各位告别。

  万科10年,世茂8年,占据了我职业生涯一半的时间。

  告别这样的一份工作,我的心中,不是“不舍”二字可以涵盖的,而山东世茂对我人生的意义,又何止“工作”二字那么简单。

  前段日子住院期间,很多好友问我在世茂工作最深的感触是什么?

  为什么愿意背井离乡连续工作这么多年?为什么我和我身边的同事都是充满激情像打了鸡血拼命地工作?

  答案其实很简单:

  因为世茂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是一个充分信任和充分赋能的平台,因为有一个充分尊重人和成就人的老板。

  “百年老店”,“稳健”、“人性化”种种标签,公司在方方面面也充满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这8年,我们一起拼。

  版图由3个城市扩展到15个城市,基本实现“2+3+X”战略布局;项目由6个增长到46个;销售从2.5亿到167亿。

  我们收获快速成长,部分同事实现五子登科。

  请记住,8年中,我们连续6年排名集团前三。

  星星之火,凝成了一束光,虽然未能照亮我们第二个三年梦想。

  我们曾经并肩拼搏过,托起山东公司羽翼的,永远是自我驱动的责任和梦想……

  这8年,我们一起疯。

  各种野外活动,兴趣小组,腰围计划,沙漠徒步,青海骑车,喝出来了酒圣酒仙们。

  我们收获快乐和友情,部分同事在世茂碰出爱情火花,部分男同胞们也成为男闺蜜。

  请记住,我们相处时间比太太(先生)多。

  人生不全是利益和竞争,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往前看,我们就住在地球村……

  这8年,我们一起吹。

  今天说起世茂,从销冠大盘公园美地,买拾贰府送十三姨的网红楼盘,到最济南的宽厚里,复兴一座城市世茂天城,我们收获很多荣耀。

  请记住,无论你未来从事什么行业,至少需要做好两件事:

  一个是你的产品,一个是你的人品,产品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

  忘不了老板和集团对山东地区公司的厚爱和鼎力支持;

  忘不了创业山东的各位亲们,风风火火玩命的拼搏,多少日日夜夜熬夜加班,打赢一个又一个小战役后的豪饮;

  忘不了大家顶住压力,对我高标准严要求的包容,你们再也收不到我一早发得清晨鸡汤、一睁眼看到“方便来信”和我5公里的咕咚了……

  在这道别之际,我想跟大家说说心里话

  第一句,向大家道一声衷心感谢!

  山东世茂地区公司已经五周岁,在这五年里与大家并肩奋斗,共同创造和见证山东世茂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自豪、非常感激。

  衷心地向大家道一声感谢,谢谢大家!

  第二句,五年时光让我倍加珍惜。

  能够来山东工作是一种缘分,也是宝贵的人生阅历。在世茂的八年时间,必将成为我人生中非常难忘、弥足珍贵的时光。

  在山东世茂,看着大家与公司一起成长我很欣慰,这里已经成为我深深眷恋的家,也希望大家永远像一家人一样,亲情长存,友谊长存! 

  第三句,敬畏市场,敬畏业绩!生存才有希望,活着才有未来!

  2021年,我们面临市场问题、发展问题、考核问题。

  2021年的春天有点冷,我们要在客户满意、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等多专业联动下足功夫,多想创新的办法应对目前的形势,聚精会神开好逆风船!

  房地产面临深刻转型,未来的道路难走是肯定的。

  我们的全体将士们,要为了共建美好平台,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我们要找出确定的方向,要有坚定的信念继续朝前冲刺。

  再大的困难都可逾越,虽然困难重重,但一定是斗志昂扬。

  2021年,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

  在蒋董事长和严总带领下,我们要不忘初心、敬畏市场,以主人翁的态度去拼搏,以创业的精神去奋斗,以做大、做强、做长、做稳企业为奋斗目标,迎来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1年!

  8年,千言万语,唯有感谢!

  各位亲们,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我会在朋友圈默默地关注着大家,惦记着大家。

  衷心祝愿世茂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今后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工作岗位上,我的山东世茂情怀永存心间,我的山东世茂情结永远不变。

  希望大家也能将创业山东精神永记心间,我将永远珍惜这段美好的回忆,永远珍惜和大家结下的情谊。

  祝愿各位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希望我们的山东世茂越来越好!一切安好! 

  陆术东

  于2021年1月18日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