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万达高管张立洲入职阿里巴巴任副总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8w阅读 2021-01-18 19:53

 乐居财经 李礼 1月18日,据微信公众号涛哥杂谈报道,原万达高管张立洲,入职阿里巴巴任集团副总裁,负责智慧建筑事业部。

  阿里在房地产上下游的全面布局已经开始。张立洲任职的阿里巴巴智慧建筑事业部,主要是面向建筑施工企业,推动建筑行业的信息化进程。

  张立洲,曾经有金融和地产双重背景。

  1994年,东北财经大学毕业,首先加入了建设银行,做了5年的信贷。

  1999年,张立洲入职信达资产管理集团,负责不良资产的出售、处置等。

  2001年,他加入大连华南集团,任执行总裁兼财务总监,该公司有房地产、酒店、商业等。

  2003年,张立洲创业,成立大连中连地产,6年开发了5个项目,土储达到250万方。

  2009年,他加入万达集团,一开始做城市总,后来升为集团助理总裁,先后管过多个板块,最后任万达集团助理总裁兼英国公司总经理。

  2015年,他加入中澳金融控股,任总裁,这个公司有金融、地产、教育、健康等多项产业,还有海外业务。

  2016年,跳槽鑫苑集团,任执行董事、总裁,3年时间,把鑫苑从170亿做到近300亿规模。

  2019年底,他加入华鸿嘉信,任总裁,但很快便在2020年初离职。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