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44亿向黑石转让空港物流园完成变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0w阅读 2021-01-16 11:17

  居财经讯 李礼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广州富力国际空港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比例99%。

  此次股权变动之前,富力地产持有富力国际空港99%股权,另外1%由一名自然人持有;股权变动之后,富力地产及自然人全部退出,灏隽有限公司接盘,持股100%。

  富力国际空港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本1.88亿元,法定代表人肖明。

  灏隽有限公司为一家香港企业,成立于2020年9月。

  据悉,11月9日,富力地产发布公告,将广州富力国际空港综合物流园70%的权益卖给黑石,项目总估价63亿元,70%对应价格为44.1亿元。按照公告,富力按比例将收到约41.2亿元的现金付款,并估计录得按资产公允值计算的收益约15亿元。项目转让后,富力仍保留30%权益,并分享存续公司利润。

  此处空港物流园是富力地产旗下的物流仓储资产,也是富力持有的一宗面积大、价值高的投资性物业,已正式运营11年。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占地约1470亩,计划建筑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