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维持中国建筑国际“中性”评级 目标价降至4.7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2.2w阅读 2021-01-04 11:16

       乐居财经 吴文婷 1月4日,乐居财经获悉,瑞银发表报告表示,中国建筑国际(03311.HK)为预制建筑的早期发展商且行业主要受惠者,但该利好因素几乎不能抵消其核心业务的下跌,因为预制件收入仅占公司去年前9个月总销量的4%。

       该报告又指出,在盈利增长下降及负债增加的情况下,该行下调其2020~2022年度盈利预测2%及1%,目标价由5.9港元降至4.7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