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科大周云:空间优势和居住细节是山云庭的两大卖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7w阅读 2021-01-03 10:46

  乐居财经 苏州乐居发起的“寻找苏州住宅好产品——发现2020苏州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行动,旨在联合权威机构与专家学者,从房企产品布局、工艺工法和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进行研究分析,发掘苏州市场上现有住宅产品的含金量。

  1月3日,苏州房协副会长杨建国、苏州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申绍杰、苏州科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周云教授、苏州腾讯家居刘晓庆、威利斯设计巫小伟、一野设计王云龙、沈院室内设计沈院、甲子造设计卞立军、苏州新浪乐居副总经理刘昊、苏州新浪乐居主编祝会祥一行前往山云庭项目进行参观交流。

符合“房子是用来住的”!

  苏州科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周云表示,从山云庭这个项目可以看出开发商的用心。

  她认为山云庭主要有两大卖点,一是区位优势;二是居住细节。她指出,苏州有山有水的地方非常少,山景资源尤其稀缺,如果不是向西挺进,苏州是没有山的,山云庭周边不仅有***森林公园花山,还有省级景区高景山等数十座山峰,占有的自然资源是极其优越的。另外,她从项目的户型设计方面谈了其对山云庭居住细节的感受。她认为山云庭的户型非常通透,并且其一层一个户型结构,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作为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团成员,周云对房地产相关政策研究较深,她提到江苏省十四五的住房发展规划主旨是“让居住更加舒适”。她期望开发商都能牢记这一点,在做产品时能多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周云认为,山云庭项目从选址和设计等方面来看是符合“让居住更加舒适”概念的,她也期望禹洲能将品质和工艺延续下去,继续为用户带来好的产品。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