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刘昊:山云庭所在区域生活舒适度非常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1w阅读 2021-01-03 10:44

  乐居财经 苏州乐居发起的“寻找苏州住宅好产品——发现2020苏州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行动,旨在联合权威机构与专家学者,从房企产品布局、工艺工法和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进行研究分析,发掘苏州市场上现有住宅产品的含金量。

  1月3日,苏州房协副会长杨建国、苏州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申绍杰、苏州科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周云教授、苏州腾讯家居刘晓庆、威利斯设计巫小伟、一野设计王云龙、沈院室内设计沈院、甲子造设计卞立军、苏州新浪乐居副总经理刘昊、苏州新浪乐居主编祝会祥一行前往山云庭项目进行参观交流。

在苏州市面上很是稀缺

  苏州乐居副总经理刘昊在参观完项目后表达了对山云庭的喜爱,并从购房者的角度分享了此次的参观心得。他认为,山云庭所在位置相比古城区或其他大型商业体集聚区,少了拥堵和喧嚣,多了文化气息;同时,其距离狮山核心商圈又不远,出行便利,且周边生态资源丰富,是生活舒适度较高的区域。

  他表示,山云庭相比苏州市面上的其他新房楼盘而言,产品优势也比较明显。一方面,其容积率低,仅为1.3-1.01,媲美别墅;另一方面,山云庭打造的5-8层洋房在市面上也非常稀缺,市面上的洋房多在10层左右;再者,项目户型面积段比较纯粹大,126平方米四房起步,圈层相对统一。对于项目的景观设计,刘昊也比较认同,内有社区景观组团,外有原生态山景环绕,彼此交相呼应,使得每一栋楼都能推窗有景、推窗见景。

  刘昊直言,总价334-473万就能买到一套这样的住宅产品,性价比非常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