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设计巫小伟:能够将意象如此具象化的产品苏州并不多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5w阅读 2021-01-03 10:39

  乐居财经 苏州乐居发起的“寻找苏州住宅好产品——发现2020苏州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行动,旨在联合权威机构与专家学者,从房企产品布局、工艺工法和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进行研究分析,发掘苏州市场上现有住宅产品的含金量。

  1月3日,苏州房协副会长杨建国、苏州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申绍杰、苏州科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周云教授、苏州腾讯家居刘晓庆、威利斯设计巫小伟、一野设计王云龙、沈院室内设计沈院、甲子造设计卞立军、苏州新浪乐居副总经理刘昊、苏州新浪乐居主编祝会祥一行前往山云庭项目进行参观交流。

具象化的产品苏州并不多见

  参观完项目后,威利斯设计巫小伟对项目赞赏有加。他认为山云庭有很强的归家仪式感,表现出了很强的文人气息,很符合苏州的人文风貌。

  他用“曲径通幽”四个字形容了该项目。在他看来,项目示范区很有意境,而能够将意象如此具象化的表达出来的项目在苏州市面上并不多见。巫小伟表示,山云庭是一个“谦虚而兼容并蓄,简洁而耐看,让人感到舒服而有内涵”的项目。

  最后,巫小伟提到,山云庭并没有按部就班的做一些传统设计,而是在景观中融合了苏州的自然山水,用设计来讲故事,兼具收藏、欣赏与使用的多重价值。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