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投资一支开曼基金 最高认缴4.17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4w阅读 2020-12-30 20:50

  乐居财经 陈晨 12月30日,华侨城A(SZ000069)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亚”)投资一支独立投资组合开曼港元基金(“Serica”,segregatedportfolio,以下简称“开曼基金”)。2020年12月30日,华亚签署了《SubscriptionAgreement》及其附件(以下简称“基金文件”)。

  开曼基金的目标基金规模为8亿至10亿港元,其中华亚认缴出资额不超过4.17亿港元。

  公告显示,开曼基金仅可投资目标公司港名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以下简称“目标集团”)及11个城市(包括南京、天津、成都、杭州、武汉、沈阳、苏州、西安、重庆、长沙及青岛)的其他商业房地产项目。

  据悉,基金为独立投资组合公司(segregatedportfoliocompany)HNWInvestmentFundSeriesSPC(“HNWInvestmentFund”,2012年7月9日于开曼设立)下拟设立的一支独立投资组合(“Serica”,segregatedportfolio)。

  HNWInvestmentFund是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为独立投资组合公司的获豁免公司,并为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要从事直接投资、资产管理、以及提供保荐及包销、财务咨询及证券经纪服务。

  开曼基金的管理人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资管”)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并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持牌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其主要从事资产管理及投资业务,涉及医疗、消费及零售、能源与运输、信息技术、媒体及房地产等各个领域。建银资管于管理证监会授权基金及私募股权基金方面经验丰富,有能力投资所有主要资产类别,包括私募及公募以及固定收益产品。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