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25周年庆典暨三大空间运营品牌发布会在深举行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物研协 201.6w阅读 2020-12-25 16:40

  12月25日下午,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成功举办25周年庆典暨三大空间运营品牌发布会,南山区住建局、物业科及沙河街道党工委、公安、消防、市场监督等相关部门领导、各级物业协会及深圳市物业管理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参加了活动,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倪征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物业员工风采展示拉开序幕,颁发了服务25周年员工功勋奖,表彰了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分享了资本市场对物业行业发展的市场预期。本次活动还正式发布了华侨城物业未来重点发展的“社区、商旅、城市”三大空间业务的运营品牌,并举行了物商学院、创想孵化中心揭牌仪式。

1

聚焦社区、商旅、城市发布三大空间运营品牌

  在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引领下,华侨城物业深挖成片综合开发和运营管理的优势,以创新思维探索对整个城市进行专业化、精细化、智慧化的统筹管理,在公司内部成立以领导班子为组长的社区空间、商业空间和城市空间运营小组,形成以三大空间的运营和服务能力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华侨城物业在社区、商旅、城市空间方面将各打造一个品牌,分别解决to C、to B、to G的问题。

  此次发布会,将是华侨城物业未来业务的发力点,华侨城物业将在三大空间运营理念的指引下,锚定方向,笃定前行。

1

揭幕物商学院启动创想孵化中心

  我国物业管理行业正处于管理规模持续扩张、管理业态日渐丰富、增值服务多元升维的快速发展期。面临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机遇,华侨城物业重新梳理明确了战略定位:中国优秀物业服务集成商和美好生活运营集团。华侨城物业将致力于成为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使命,以大数据和生态圈为方向,以社区、商旅、城市三大空间的运营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互联网和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为达成这一战略目标,华侨城物业将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到战略规划的高度,在本次活动上隆重揭幕了筹备已久的物商学院与创想孵化中心。物商学院与创想孵化中心将围绕三大空间的战略落地这个中心,着力搭建物业专业人才蓄水池,孵化市场认可的智慧成果,实现公司转型升级的同时,为物业行业输出华侨城智慧,贡献华侨城力量。

1

勇担疫情防控责任赢得社会各界认可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华侨城物业人勇担重任,迅速行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132天,累计测温千万人次,投入防疫物资2000余万元,为隔离的9000余位业主提供居家服务,华侨城物业从联防联控、宣传普及、人车管控、消毒消杀、业主沟通、员工防护、物资保障、外防输入等8个方面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并形成9个有效的方法论,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公共卫生事件。

1

  各地分公司基层员工的辛勤付出,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的充分认可,共计收到业主捐赠的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达400多批次、价值逾百万元。本次活动隆重表彰了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抗疫英雄们,并为始终陪伴公司成长的25周年员工颁发功勋奖章。

  本次活动从战略的高度为华侨城物业未来的发展锚定了方向,华侨城物业将坚持改革创新和跨越发展总基调,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规模与口碑并重原则,努力打造社区空间、商旅空间、城市空间三大业务增长极,力争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1


来源:中物研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