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致远 共赢未来|佳兆业美好过往收并购公司融合发展总结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5.6w阅读 2020-12-17 18:21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数据显示,2019 年中国物业管理规模达到310 亿平,同比增长11%,收入达到10,513 亿元,同比增长16%,首次突破万亿元。2020年是高潮迭起、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年,也是物业管理上市潮、并购潮有史以来最火热的一年。在年关将近之际,我们一起来看看佳兆业美好过往收并购公司的融合发展总结。

嘉兴大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佳兆业美好正式收购嘉兴大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嘉兴大树)合共60%股权,开启双品牌战略合作。截止目前,嘉兴大树物业管理项目120余个,遍及嘉兴市五县两区,员工总人数2500余人。

  2020年嘉兴大树项目个数由收购日公告的38个住宅、42个非住宅到目前的43个住宅、68个非住宅,业态类型含括住宅、商办、政府建筑物、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等。同时,随着投资发展部的成立,嘉兴大树在项目拓展方面的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嘉兴翠湖花园嘉兴翠湖花园

  嘉兴大树的迅速发展和服务质量也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嘉兴大树在2020年浙江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中获评“浙江省AAA级物业服务企业”。12月,荣获由嘉兴市文明办、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等多个部门联合颁发的“2018—2019年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房产企业”称号,成为了嘉兴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物业公司。

江苏恒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佳兆业美好正式收购江苏恒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恒源物业)合共51%股权,双方开启股权合作。成立于2004年的恒源物业是一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老牌专业物业服务公司。

  2020年江苏恒源在市场拓展中积极发挥自身业务优势,集中资源,聚焦城市服务、医疗卫生、金融行业等多个领域,成功中标2021年度烟草全市系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物业服务项目、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辖区内部分次干道、后街巷道保洁服务项目、盐南高新区生活垃圾一、二级清运服务采购项目、盐城戴庄路特色街区保洁项目等多个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江苏恒源收购时承诺2020年营业收入不得低于人民币8346万,预计将超额完成目标。

盐城蟒蛇河盐城蟒蛇河

  江苏恒源在打造盐城城市服务新格局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求更多的发展。在今年8月与盐城市亭湖区兴亭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以合资公司平台为载体,凭借佳兆业美好行业领先的管理理念及多年深耕城市公共配套服务的优势,聚焦于城市综合服务领域,共同致力于盐城市公共配套服务升级。未来2-3年内合资公司将承接亭湖区多个街道的市政环卫、河道保洁、垃圾清运等服务。合资公司具备的丰富项目资源,对佳兆业美好进一步优化业态管理组合,加速苏北乃至长三角区域的战略布局有着推进作用。

宁波朗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6月,佳兆业美好正式收购宁波朗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宁波朗通)60%股权,长三角经济圈再落一子。

股权合作签约现场股权合作签约现场

  在完成收并购后,佳兆业美好帮助宁波朗通建立内部考核激励机制,梳理各类业务关系,规范市场拓展工作流程,激活全员融入到公司业务的外拓。同时,针对个别项目收益不高,业务量较低,且存在劳动风险的旧有项目,公司主动优化瘦身。自2020年7月份至今,公司新签约项目4个,满足整体业务增长需求,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面向未来,相信宁波朗通业务拓展会更加趋于多元化,向市场交出更可观的业绩答卷。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