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黄俊泉:标准化只是基础,产品需不断迭代满足客户需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4.8w阅读 2020-12-12 18:32

         乐居财经 兰兰 12月12日,“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的思想盛宴现场,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百位大佬举行13场《见地时间》主题直播。在产品力专场,以“产品迭代”为主题,唐芬、黄俊泉、张中略等展开对话。专题》》

  金辉集团高级副总裁黄俊泉认为,后疫情时代,产品创新将会是房企的生存根本。一家好公司更要引领产品需求,做能够产生共鸣的好产品。

  黄俊泉表示,未来房企靠土地红利,金融杠杆是很难生存的,接下来房企拼的是产品创新。产品创新其实不是简单的指产品,比如现在金辉的口号是要用心建好房,让大家更美好。美好也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房子要建得好,产品要好;第二要有很好的服务,能够让业主感觉到生活很美满。

  黄俊泉认为,房地产企业是生产房子的房地产公司,对客户的研究,是每个企业制胜的法宝。好的公司需要引领需求,把客户研究转化为好的需求提供出来。标准化只是基础,所有的产品必须不断迭代,满足客户的需求。    

  “后房地产时代,产品创新将是决定企业生存的根本,在产品客户的研究上,想走得更好、更稳,一定要敢于迈出创新的步伐,不要循规守旧。” 黄俊泉说。谈及心目中好房子是什么样的,黄俊泉表示,真正的好房子不光是好的产品,能在文化跟人文上产生共鸣,这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