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专题策划 | 与美好生活同行之序言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249阅读 2020-12-04 10:15

大悦城控股专题策划 | 与美好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底色。在2020年的今天,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已经从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转向更高层级的精神文化。身处时代浪潮中的每一个人都希望在时代的封面,留下自己的独特注脚。

  作为在新时代迅速成长起来的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大悦城控股秉承中粮集团“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使命担当,致力于新时代多元化、差异化需求的满足,与美好生活同行,与城市发展同频,成为实现“中国梦”这一伟大征程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历经30年发展,大悦城控股从一个单业态、区域性的地产公司,发展成为全业态、全产业链、全商业模式的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业务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多元领域,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西安等30多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构建起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大悦”生态圈。

  每一个业态服务一类人群,造就了选择性更广、包容性更强的多样化生活方式。为此,我们与美好生活供需双方不同群体代表进行深刻交流,试图通过深挖他们的生活经历与感受,尽可能呈现并还原这个时代的美好生活画卷与精神底色。

  我们与美好生活同行,与投资者、业主、商户和客群一起聚力前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