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光谷:中电信息成为公司单一最大股东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1009阅读 2020-11-29 20:45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7日,中电光谷公告称,根据中电华大完成公告,CEC Media与中国电子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转让股份买卖已于2020年11月27日完成,且中电信息成为转让股份的持有人,转让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3.67%。

因此,自2020年11月27日起,中电信息成为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而中电华大及CECMedia不再于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中国电子将继续间接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3.67%的权益,故在完成转让股份买卖后,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没有变动。

来源:中国网地产

作者:中国网地产

相关标签:

信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