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合群:打造有底蕴的团队,做有价值的事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w阅读 2020-11-26 18:27

  乐居财经 大考亦是机遇,挑战萌生契机。11月26日,“乐见新生——2020乐居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今年,变局之中的房地产业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和潜力。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行业和企业选择以变迎变,在挑战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揭开了房地产发展史上新的一页。

  本次峰会,数百位品牌开发商企业代表、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主流传媒大咖等齐聚一堂,思维碰撞观点交锋,共探行业发展趋势,共话城市未来新机。2020年度华南楼市一系列重量级奖项也将隆重揭晓,见证地产荣光。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深大区总经理王合群做题为《逐梦风华》的致辞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深大区总经理王合群做题为《逐梦风华》的致辞

  峰会上,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深大区总经理王合群做题为《逐梦风华》的致辞。他表示,一路走来,乐居始终坚持整合资源,做跨界营销;历经13年乘风破浪,厚积薄发,稳健攀升,如今已占据地产行业媒体份额的近半壁江山:

  2010年至2020年,广佛乐居业绩连续11年在集团中持续领先,2016年第四季度起,连续14个季度超额完成集团业绩任务指标。近3年,广深区域业绩平均每年增长速度为20%,截至目前,广深区域市场份额占比超50%,同比上升10%,合作独家项目占比超59%……取得如此亮眼成绩,乐居有何“秘密武器”?

  黑天鹅来袭,集众思广益。云端育新机,线上开新局。王合群揭秘道:“今年乐居主要做了三件事:卖脸、刷屏、搞大。”乘着直播东风,邀请总裁带货明星助阵,掀起线上卖房风潮。并在接下来的一整年不间断刷屏,营造新生态。拥抱房产电商化爆发期,双11双12与天猫好房跨界合作,打造史上最大规模房产线上销售。

做有价值的事情!!!

  作为行业媒体,乐居用行动诠释责任。乐居全国7组43名编辑,在特殊时期深入抗疫一线,跨越20个城市,耗时两个月,拍摄20多位物业人,打造国内首部记录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视专题片——《物业英雄》,并正式登陆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树立了良好口碑。庆祝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推出“致敬深圳特区40周年——深而不凡,圳当红!”系列报道,对话了多位业内大咖,以宏观视角纵览传奇之城,引发业内热议。

  土地存量时代到来,城市更新势不可挡,乐居持续发力,为时代留声。继鸿篇巨制《中国地产40年》发布之后,历时一年编撰与整理,《2019-2020中国城市更新年鉴》正式亮相,将城市更新典型案例、政策梳理、企业动向等纳入一册,以此推动中国城市更新事业不断前行。由乐居打造的中国首个“城市更新频道”,上线后将为解构城市更新发展脉络,赋能城市未来发展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王合群说,乐居大湾区团队是一支有底蕴的团队,正在创造有价值的事情。他希望跟团队一起,将大俗的事情做出大雅,将大雅的事情做得高雅,将地产做得更加的有底蕴。他最后总结道:“我有一个梦想,希望百姓安居乐业,企业革故鼎新,地产人勇立潮头,扬名立万。所有的伙伴都能够建功立业,创造美好未来。”

  自2008年起,经过逾十年沉淀,乐居创新峰会已成为业界极具盛名的年度活动。每届峰会均云集众多思想领袖、行业精英、标杆企业等,紧密围绕房地产业发展总结经验、探讨创新、树立典型,为行业搭建一个跨界沟通平台,助力整体行业健康成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