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拟申请发行5亿元债权融资计划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赢商网 2979阅读 2020-10-31 11:35

  10月30日,红星美凯龙(需求面积:30000-100000平方米)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改善债务结构,补充公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公司拟申请发行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本次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的注册额度不超过5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3年,将根据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备案有效期内择机发行。

  本次债券融资计划的募集对象为北金所合格投资者,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子公司武汉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广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汉阳”)以名下“武汉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广场”(武汉汉阳区龙阳大道125号)的-1至7层1号的房地产抵押担保;红星美凯龙以其持有武汉汉阳的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关于募集资金用途,是为偿还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债务、补充营运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赢商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