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公示:150位精英入围2020年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黄冬艳 1280阅读 2020-10-31 11:24

  乐居财经 2020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网络报名正式启动,该评选涵盖房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11月2日,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

  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媒体、企业、地产经理人多方的积极参与。经过媒体、企业推荐和自荐公开提名参选,截至10月30日, 已有148位家居精英经理人入围本次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全国一线家居品牌企业的优秀家居经理人部分参选包括:地板类的圣象集团王晓宇、莫干山地板付钰杰、生活家地板李攀登等;定制类的志邦家居蔡成武、尚品宅配黄艳芳、皮阿诺王华利等;家具类的顾家家居刘宏、曲美家居粟凡、联邦家私黄剑雄等;门窗类的圣堡罗陈小庭、TATA木门王楠楠、罗兰西尼熊茶垅等;陶瓷类的箭牌程振、蒙娜丽莎吴远炽、东鹏戴宣贵等;卫浴洁具类的恒洁和子桢、九牧严桢、惠达杨红平等;装修辅材类的品格吊顶卢斌峰、三棵树家居徐桂丽、西蒙电气夏军等;以及综合类的方太傅立军、华帝黄东华、业之峰装饰赵友等。

  据了解,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集合了中国房产、物业和家居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全行业优秀经理人评选,参与评选人数超过百万人,涉及企业逾千家以上。

  其中家居行业涉及到地板、家具、门窗、陶瓷、定制、卫浴洁具、装修辅材等13个细分品类+ 综合类逾百家家居企业,入选的148位经理人均在国内家居公司细分行业任职一年以上,主办方将从中按照相关评分规则选出家居经理人100强,以及10大家居CEO。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此次入围评选的职业经理人名单自10月30日起,公示三天,期间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ljcj@leju.com。

  11月2日,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将起正式进入网络票选环节。本次评选将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成绩按权重汇总计算,最终产生“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并于2020年12月12日举行颁奖礼,评选结果也将收录于《2020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

  这是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四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和社会责任”为主题,旨在挖掘中国泛房地产行业内***的经理人,推动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发现行业标兵,树立榜样力量。

  2020,为中国地产经理人加油!

  以下为进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评选的候选人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