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武汉甘露山文旅城正式动工建设 总投资700亿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4543阅读 2020-10-29 14:12

  观点地产网讯:武汉城建集团官方微信10月27日发布称,武汉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武汉甘露山文旅城主会场圆满举行,武汉甘露山文旅城项目正式开工。

  武汉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应志刚,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华中区域集团总裁王迎佳等出席活动现场。

  武汉甘露山文旅城项目定位打造***一站式文旅综合体,为武汉今年4月8日重启首日全市第一批正式签约的重大项目之一,规划用地面积1.1万亩,总投资700亿,建成后将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娱乐综合单体,全球最大的水主题综合娱乐度假区,中西部最大的主题文旅项目。

  根据规划,项目以娱乐、度假、康养、田园四大片区为核心。一期规划雪世界、文旅商街,二期规划水世界、酒店民宿群等业态。其中开工的首开区“雪世界”,将建设成全球最大室内冰雪娱乐综合体。规划设计的滑雪滑道落差近80米、最长雪道长达420米,最大容量同时接待5000人。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4月8日,武汉城建集团、融创中国与黄陂区签订武汉甘露山文旅城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随后推进商务谈判、协议签署、公司注册、土地摘牌等工作。

  到了9月30日,武汉城建集团和融创中国联合摘牌武汉P(2020)100号-103号地块,作为项目首期建设用地。该项目地块于10月份开工建设。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相关标签:

股市行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