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出让海峡健康小镇4宗宅地 清知海峡置业4亿元摘下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2279阅读 2020-10-28 09:19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8日,云南昆明出让位于马金铺高新大道旁的4宗宅地,竞得人为昆明清知海峡置业有限公司,成交面积169.54亩,成交价格为底价4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次出让的地块为KCG2008-2P-3-A1、A2、A3,KCG2008-2P-4,共四宗地块均为纯住宅用地,建筑密度≤25%,绿化率≥40%,容积率2.3-3,计容总建面约30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四宗土地均为建设昆明海峡健康科技小镇产业园区配套用地,其开发建设须按照昆明海峡健康科技小镇整体控制性规划方案实施,须在3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后24个月内竣工。

按照昆明海峡健康科技小镇整体控制性规划方案,项目共11宗地,除此次已拍出的4宗住宅用地外,清知海峡按照规定须参与后续1宗商业用地和6宗产业用地的土地竞买报名并缴纳竞买保证金,并按高新区规划要求进行产业发展建设。

根据相关规划文件,园区项目未来将涵盖新药开发、中草药、生技药妆产品、生技、生医材料、生技检测,基因体医学、生物资讯及生技产业等。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昆明清知海峡置业有限公司为昆明清知海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背后的大股东为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