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利率5.95%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510阅读 2020-10-22 23:35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2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发行于2025年到期的2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5.95%。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宝龙地产、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合资附属公司担保人与美银证券、中信银行(国际)、花旗、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汇丰、摩根大通、瑞银、中信里昂证券及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就上述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宝龙地产表示,提呈发售及出售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1.968亿美元,拟将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作为其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离岸债务进行再融资。

另于9月23日,宝龙地产还发布公告表示,发行额外于2024年到期的1.5亿美元优先票据,利率6.25%,与今年8月10日发行的2024年到期的2亿美元优先票据合并及组成单一系列。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