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9,魔都打卡@CCFA中国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发展峰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2155阅读 2020-09-29 11:50

时尚无边界。在消费多元化的浪潮下,新锐品牌打破常规、勇敢试错,中国原创力量蓬勃发展;成熟品牌变局中洞察消费者需求,将品牌注入文化、灵魂和精神内核,国潮新势,再焕生机。时尚零售品牌充分满足着消费者对高品质有意义美好生活的不断向往。

为了满足相关企业对时尚零售市场发展的多重诉求,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定于10月28-29日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召开“CCFA新消费论坛——2020中国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峰会主题为“时尚无界 创领生活”。峰会集高端闭门交流、热点沙龙、大咖演讲、品牌推广、展览展示于一体,集结时尚零售品牌一线阵营,聚焦消费者洞察、商品力打造、资本投资运作、数字化转型、品牌升级、渠道变革、模式创新、跨界合作等议题,打造全品类、全业态、全渠道的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峰会。来自国内外400家以上的知名品牌(服装鞋帽、珠宝美妆、潮玩配饰、杂品、集合店等)及时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800余位负责人及高管将出席会议。

本次峰会内容丰富,特别适合时尚零售品牌企业及时尚零售产业链上下游的数字化转型软硬件企业、商业设计公司、购物中心、百货店等相关企业高管携团队多人择需参会并互动。

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对相关企业的影响,本次峰会允许CCFA的连锁企业会员免费参加,但限定每家企业免费额不超过5人;时尚零售相关非会员连锁企业,经协会申核同意,可申报获得2个免费参会名额。


现诚邀:时尚零售品牌企业、技术服务企业、购物中心企业共同参与 (展位预定现已开放)

本次峰会期间将召开时尚零售发展闭门研讨会,您最希望行业大咖们讨论什么行业问题并在全体大会分享?欢迎留言,我们将结合留言内容随机送出本次峰会门票3张。

参会联系

会议合作、入会咨询请联系:

胡先生 010-68784905、18611581686 

hpy@ccfa.org.cn

董先生 010-68784931  18810608407  

dsj@ccfa.org.cn

会议报名、入会咨询:

赵佳薇 010-68394236  18610847431 (同微信,加好友请备注企业名)

孙雨轩 010-68394283  18513581460

邮箱:yyc@ccfa.org.cn; sunyuxuan@ccfa.org.cn;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