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家居MAX+大板新品首发 打造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北京商报 4513阅读 2020-09-20 20: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9月19日晚,奥普MAX+吊顶新浪潮发布会在杭州奥普集成家居旗舰店举行,现场发布MAX+大板“爱尚系列”新品。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爱尚系列”与2018年的风尚系列和2019年的慕尚系列相比,在花色、尺寸、造型、设计上进行全面升级。

以MAX+大板为基础,奥普家居创造性地整合了MAX+大板、MAX+电器、MAX+灯光、MAX+辅材四大产品形态,形成了奥普MAX+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奥普MAX+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的推出,开创了一种营销新模式,或将引发一轮吊顶行业的新变革。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北京商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