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6.9亿元收购一家医美服务公司55%股权 将持股60%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2823阅读 2020-09-18 20:11

观点地产网讯:9月18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6.91亿元收购一家医美服务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买方(奥园健康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就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根据买卖协议之条款及条件,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及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55%权益,现金代价上限为人民币6.91亿元。

据悉,卖方为广州盛妆医疗美容投资有限公司,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及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权益。于本公告日期,卖方与买方分别持有目标公司的55%及5%股权。于交割后,奥园健康将透过买方将合共持有目标公司的60%股权。

目标集团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提供医美服务业务,目标公司的余下40%股权由独立第三方持有。今年上半年,公司除税后溢利约为4615.5万元,营业额2.12亿元。

奥园健康表示,目标集团为中国领先的医美综合服务集团,提供医美行业的综合服务,包括美容手术服务、微创美容服务及美容皮肤服务。其目前于中国经营两家私人医美医院,即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及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该两家医院之总营运面积为约30,000平方米,均获授予5A级管理标准并拥有标准医疗机构营运资质(其中包括由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取得的四级(高难度)手术资质)。

截至本公告日期,目标集团拥有合共24项注册专利,其中一项与下颌角有关的注册专利于参与整形专利国际巡展(韩国站)期间获韩国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作为对其强大的技术能力、行业领先品牌及竞争力的认可,目标集团荣获60多项奖项及荣誉,并拥有逾300,000名客户。受益于中国医美市场之快速增长及凭藉其知名品牌声誉以及累积逾35年丰富行业经验及专业知识,目标公司已成为中国浙江省医美行业的龙头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为更好地动用其财务资源及把握有利投资机会,奥园健康董事会已检讨去年IPO所得款项净额之动用情况并已议决重新分配全球发售所得款项之用途。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