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昱:易居“全能”赋能经纪行业,收取交易佣金3%服务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10阅读 2020-09-16 16:17

  乐居财经 晓非 9月16日15时,“天猫好房成立暨阿里易居联合战略发布”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百位房地产董事长CEO总裁参会。

  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现场发布易居新战略,易居要做全能的经纪行业赋能平台,从客源、房源、机制、金融和技术领域全面赋能经纪行业,做好经纪公司及经纪人的服务生。

  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现场谈到,易居在房地产交易领域深耕20年,阿里巴巴是消费领域最大的线上交易平台,双方整合自身优势,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易居房友构建“人网”,易居营销案场构建“地网”,阿里巴巴、苏宁、乐居共同构建“天网”,从而打造由获客到转化的全闭环生态圈。

  具体来说,通过上链天网,下接地网对房源客源赋能;通过为经纪公司提供准客源、真房源和高效交易服务打造更透明、高效、健康的行业新生态,建立起经纪人协作机制;通过蚂蚁金服介入,实现金融赋能方面,使得金融支付更安全、快捷无忧。

  他特别在现场发布,易居房友在渠道整合中拒绝赚中间差价,只收交易佣金的3%服务费。这意味着一套房产完成交易,易居仅收低至几百元服务费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