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4754万元出售恒大恒康等两家物业公司予中国恒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638阅读 2020-09-13 20:20

  乐居财经 王帅 9月13日,恒大汽车发布关于出售两家附属公司的全部股权公告。

  于2020年9月11日,广州恒泽及嘉丽泽旅游与金碧物业(中国恒大子公司)分别订立恒大恒康股份转让协议及嘉丽泽股份转让协议。据此,广州恒泽及嘉丽泽旅游分别同意出售,而金碧物业同意收购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管理的全部股权。

  出售事项完成后,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管理将分别成为中国恒大间接附属公司,将使本集团能够集中其资源,致力开发其整车制做业务,全力推进恒驰产品的研发,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全面覆盖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出售事项亦将使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大整合其于集团里的物业管理板块的控制及管理。

  完成出售事项后,基于出售事项所收取的总对价(即人民币47,541,000元)、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的的财务资料及估值,集团预期出售事项不会为本集团产生重大损益。出售之所得款项净额(扣除费用后)拟由本集团作为一般营运资金使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