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邻里:合约面积规模破“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陈传希 2920阅读 2020-08-11 23:53

  乐居财经 陈传希 8月11日晚间,时代邻里披露2020上半年业绩报告。上半年,时代邻里实现收入7.02亿元,同比增长54.0%;净利润8424.6万元,同比增长101.4%。

  截至2020年6月30日,时代邻里总合约建筑面积(包括市政环卫项目及城市公共服务项目)约105.9百万平方米,较2019年12月31日约58.0百万平方米增加约82.6%。

  截至2020年6月30日,时代邻里总在管项目共309个(含6个市政环卫项目及5个城市公共服务项目),总在管建筑面积约79百万平方米。其中,298个在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物业管理在管建筑面积约48.4百万平方米;6个在管建筑面积约8.3百万平方米的市政环卫项目;5个在管建筑面积约22.3百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共服务项目。

  2020年上半年,时代邻里新增在管第三方开发项目的建筑面积(含市政环卫项目及城市公共服务项目)约32.0百万平方米(不含已终止项目)。其中收购贡献了大部分新增在管面积。

  2020年上半年,时代邻里收购了广州市浩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浩晴”)和广州市耀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耀城”),并签订了收购上海科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科箭”)51%的股本权益的股权转让协议,拓宽管理规模,稳固了时代邻里在公共建筑业态领域的地位,进入了工业物流地产物业管理领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