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招股募资18.41亿美元 腾讯意向认购不少于2亿美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4334阅读 2020-08-08 09:01

 乐居财经讯 王帅 8月8日,贝壳找房在美更新招股书。

  这是KE Holdings Inc.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ADSs)。

  我们提供106000000股美国存托股。每股美国存托股代表三股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0.00002美元。我们预计每股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将在17.00美元至19.00美元之间。

  在本次发行之前,美国存托股或我们的普通股没有公开市场。我们已经提交了一份美国存托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申请,股票代码为“BEKE”。

  本次发行完成后,我们的流通股本将由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组成。本公司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左晖先生将实益持有885301280股B类普通股和547348915股A类普通股,并将能够在本次发行完成后立即行使本公司已发行和已发行股本总投票权的82.8%,假设承销商不行使购买额外美国存托股的选择权。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的持有人除表决权和转换权外享有相同的权利。每一股A类普通股有权投一票,每一股B类普通股有权投10票,并可转换为一股A类普通股。在任何情况下,A类普通股不得转换为B类普通股。

  许多投资者,包括某些现有股东及其附属公司和第三方投资者,表示有兴趣认购本次发售的至少8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包括(i)腾讯至少2亿美元,(ii)Hillhouse至少1亿美元,(iii)至少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至少提供1亿美元;(4)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代表其管理的投资基金和账户提供至少2亿美元;以及(v)富达管理与研究有限责任公司(Fidelity Management&Research Company LLC)附属实体提供的至少2亿美元。美国存托股的认购价格与首次公开发行价格相同条款与本次发售的其他美国存托股相同。假设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美国存托股18.00美元,即估计的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区间的中点,这些投资者将购买的美国存托股数量至少为4444488股,约占本次发行的美国存托股的41.9%。但是,由于意向书不具有约束力的购买协议或承诺,这些投资者可能决定在本次发行中购买更多、更少或不购买美国存托股,我们和承销商没有义务向他们出售美国存托股。承销商将获得与在本次发行中向公众出售的任何其他美国存托股相同的承销折扣和佣金。

  我们预计本次发行将获得约18.41亿美元的净收益,假设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美国存托股18.00美元,这是本招股说明书封面所示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估计范围的中点,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本公司应付的预计发行费用后。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