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建业销售受河南省需求支撑 予其美元票据评级为BB-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2911阅读 2020-08-05 15:55

观点地产网讯:8月5日早间,建业地产公告称,公司建议向美国境外人士进行美元计值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作偿还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项之用。对此,惠誉将建业地产的美元优先票据评级为BB-。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惠誉指出,建业地产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其年度合同销售额提高至800亿元人民币,这应受到该省强劲需求的支持。

2019年,建业地产以227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1300万平米的归属土地总建筑面积,土地收购/合同销售价值比为0.32倍,与2018年持平。管理预算中的土地收购2020年人民币200亿元的流出,是其合同销售收入的0.33倍。

并且,惠誉预计,建业地产的毛利率将从2018年的34.4%缩小至2019年的26%后,在2020年稳定在23%-25%,主要是由于2018年对高利润产品的认可。

另外,在关联方担保方面,建业地产于2019年12月向河南宏道提供了为期两年的人民币5亿元的财务担保,后者获得了银行贷款。

该公司由建业董事长兼第一大股东拥有,其子公司是建业的供应商。建业地产表示,它不会为专注于非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关联方提供额外的担保。如果关联交易和财务担保增加,惠誉将考虑负面评级行动。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