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集团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正荣集团 2367阅读 2020-07-11 16:14

  “恒者自强,勇立潮头”。逆风踏浪的2020已至中点,正荣打好了稳健发展的上半场,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坚定前行。下半年已然开局,正荣幸福奋斗者再次扬帆起航,充满信心,共赴新征程。

  7月11日,正荣集团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在正荣集团总部虹桥正荣中心举行,正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荣,集团总裁黄仙枝及下属各版块、职能条线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总结回顾收获的上半年,谋划部署奋进新篇章。

 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

  面对2020年开年以来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正荣集团上下不忘初心、积极应对,不折不扣地完成了上半年的主要经营目标,呈现出了业务发展稳健优质、管理提升成效卓越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正荣集团对于“业务、管理”协同方针的双管齐下。一方面,集团旗下的地产、产业、资本齐头并进,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创新突破、稳中有进、提质增效的亮点成绩;另一方面,管理提升卓有成效,通过持续升级战略规划、高效协同经营管理、稳步提升人才厚度、加速建设体制机制、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等举措,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土壤。

 轻重并举

  打造领先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持续贯彻“轻重并举、平台孵化”的总体战略方针,不断深化对核心经营逻辑及资本市场运作方向的指导和重大战略议题的研究。一方面持续做强地产板块,夯实发展基础,另一方面重点提升产业板块核心业务经营能力,在双平台驱动牵引下,孵化延伸并突破地产开发产业链的多领域业务,助力打造领先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就在昨天,正荣服务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在港交所主板正式上市,这是集团“轻重并举”战略方针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集团已稳步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向综合服务的深化延展,更将有力提升正荣集团在全产业链的竞争优势!

 提升人才厚度

  打造 正荣事业家体系

  为进一步确保经营目标的达成,实现战略升级和管理能力的提升,需要集团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完善集团及各板块核心团队建设,整体提升人才厚度,加大高潜人才分层储备,支撑业务高质量发展。

  同时,始终保持“共创共荣”的组织文化氛围,持续践行幸福企业文化。搭建并完善共荣机制,匹配长期激励机制,凝聚核心管理人才同心同行,形成正荣特色的事业家体系,打造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幸福企业。

  共创正荣百年基业,是集团一切工作的终极目标。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是对下半年进一步升级和强化的激励,也是每一个正荣人在百年愿景征程上的全新开端。

  仰望星空,充满信心,进入2020年的下半年,全体正荣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集团董事局周围,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实现百年正荣宏伟蓝图,不断奋勇前行!

  来源:正荣集团

来源:正荣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