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发出全省第一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综合电子证照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消费日报网 499阅读 2020-07-04 17:10

消费日报网讯 (孙明阁) 近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奥德城投开发有限公司发出施工许可电子证照,这是山东省第一张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施工许可信息和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的综合性电子证照,标志着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玩过.jpg

审批部门在完成施工许可审批后,利用电子签章功能,同步生成电子证照,建设单位可自行登录“临沂市电子证照公共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相关电子证照,不必再前往窗口领取纸质证书,实现了施工许可全程“网上办”,企业群众办事“零跑腿”。电子证照同时具备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通过扫码可实时读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及施工许可相关信息,进行防伪验证。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完善审批系统功能,探索推进信息化、电子化改革,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最优质服务。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消费日报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