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锋创业,持股中恒企业3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79阅读 2020-06-06 12:48

快讯:王卫锋创业,持股中恒企

  乐居财经 吕秀伦 6月6日,中恒企业发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企业”)举行开业庆典。

  据企查查显示,中恒企业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梁嘉贤,其持股比例为51.00%;许惠勇持股比例为19.00%;值得注意的是,力高地产前总裁王卫锋持股比例为30.00%。

快讯:王卫锋创业,持股中恒企

  中恒企业一般经营项目是,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咨询;房地产经纪、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商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财务管理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为酒店提供管理服务;现代农业项目的投资(具体投资项目另行审批);从事广告业务;公共关系策划;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爆破与拆除工程。企业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滨海社区滨海大道3398号赛西科技大厦16层1602。

快讯:王卫锋创业,持股中恒企

 王卫锋履历:

  1997年至2012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深圳万科城项目总经理、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科集团工程管理部总经理等职务。

  2012年4月加入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职集团高级副总裁,分管集团运营、设计、成本、工程、深圳区域商办等业务,2016年出任集团执行总裁。 

  2019年3月加入力高集团,最初就职于力高集团旗下的地产控股集团。同年4月,其获委任为力高集团执行董事、总裁,主要负责地产控股集团的日常管理。

  2020年5月28日晚间,力高集团发布公告称,由于需要将更多时间用于个人事务上,王卫锋已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自5月28日起生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