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寅宇:“苏宁乐居”将帮消费者用好价格买到好房子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170阅读 2020-06-02 15:07


  乐居财经 王帅 2020年6月2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股票代码:002024)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苏宁乐居”房产频道正式上线。双方将以苏宁乐居频道为基础,共同探索和建立线上房产交易生态体系,并为广大用户提供以“住”为核心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发布会现场表示,房产互联网的线上化已是当前不可逆转的趋势,线上售房正在一点点变成一个现实。而乐居合作伙伴苏宁易购,长期以来在智慧营销零售以及场景的互联方面持续的精耕。同时在家居、家电、装修等房产后市场当中具有明显的优势,是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

  乐居坚持以数字科技驱动,通过媒体赋能、广告赋能、交易赋能为房地产全行业提供领先的整合营销服务,并始终致力于建设多平台整合运营的生态体系。此次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将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全力拓展房产垂直行业在广域流量平台上的创新营销模式,更能借助苏宁易购在家居家电领域的智慧零售成功经验,将为广大用户提供的服务拓展至泛生活领域。

  他表示,以苏宁乐居频道的上线为载体,正当618整个互联网电商的节日,乐居和苏宁第一次联手做了大活动,苏宁易购拿出了大量的线上线下资源,而乐居方面也拿出大量的资源及补贴,希望帮助消费者通过苏宁乐居能够用好价格买到好房子,实现疫情之后消费的提振,同时也为行业注入新能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