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兴隆物业:让业主“幸福宅”|防疫满意度调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杨博 2812阅读 2020-05-27 15:13

  乐居财经  一场防疫战就是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企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更充分的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5月18日,随着《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2020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展开。5月25日至6月30日为主办方推出的“企业日”,以推广物业品牌,号召业主积极参与调查。理解物业人,支持“第一道防线”守护者,今日特邀贵阳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主参与兴隆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

贵阳兴隆物业

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为兴隆物业投票!

  贵阳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至今管理面积逾千万平方米,为超过百万业主服务,是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证书的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连续十三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19年成功通过ISO14000、ISO18000质量体系认证。是贵州省唯一列入“创建国家物业管理标准示范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连续四年蝉连“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

  早在武汉封城之际,兴隆物业敏锐地捕捉到疫情的严重性,防疫战斗已然打响,早于政府发布史上最严的封闭管理号令半个月,进行24小时全封闭管理。此后,兴隆物业根据贵阳市通知,第一时间再次全面部署:微信公众号实施远程不见面服务,夯实做好小区消杀工作,严防死守社区大门关,设立包裹消杀点,关爱业主需求,全力提供帮助。

贵阳兴隆物业

贵阳兴隆物业

  疫情期间,兴隆物业用疫情日报的直接方式,掌控着2万余户服务小区的防疫情况。全力担负起业主生活的后勤保障,500份蔬菜在线配送、美发预约、网课资料打印、线上三甲医院在线问诊预约,以责任为初心,护航城市美好,兴隆业主可以“幸福宅”。

贵阳兴隆物业

贵阳兴隆物业

  在疫情期间,中铁阅山湖园区的80后项目经理陈丹主动响应公司防疫号召,直接投身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场。她在对电梯轿厢进行消杀的过程中,发现电梯空间交叉感染的风险巨大,于是自创悬挂式空气消毒方法,构筑起业主安心回家的安全防线。此外,她还每日为业主外出采买生活物资送上门,同时对物业员工进行防疫培训,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在兴隆物业,像她这样的一线员工还有很多……

贵阳兴隆物业

  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是《物业英雄》第二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

  4月16日央视播出国内首部物业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第二季主要包括:100个物业人短视频,一本《物业英雄》访谈录,一场“物业英雄”致敬典礼、一个“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