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发行17亿元公司债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582阅读 2020-05-24 17:26

  乐居财经 李礼 5月24日,金科股份发布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募集说明书。

  2019年12月3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2646号文核准,金科股份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公司债券,分期发行,本次债券已发行23亿元,剩余最大可发额度为不超过27亿元(含27亿元)。

  由于债券发行跨年度,按照公司债券命名惯例,并征得主管部门同意,本次债券名称由“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变更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人拟于近期发行本次债券第二期(简称“本期债券”),本期债券名称确定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第二期)”。

  本期为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不超过17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和品种二发行规模可互拨,无比例限制。品种一为4年期,品种二为5年期。本期债券的起息日为2020年5月28日,为固定利率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承销商通过市场询价协商确定。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