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投资好租主体变更 持股2.26%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59阅读 2020-04-08 17:07

  4月8日,乐居财经获悉,红星美凯龙(01528.HK)投资好租的主体变更为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旗下重庆剀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据悉,红星美凯龙持有好租2.26%股权,该部分股权变更为重庆剀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日红星美凯龙作为投资方之一参与完成了美尚股份2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星美凯龙、创新工场、微光创投、易凯资本。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