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大湾区|环跌近五成!清明前夕佛山楼市供应回落 仅新增1130套房源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佛山乐居 2969阅读 2020-04-05 08:51

  清明假期前夕,佛山楼市供应回落,环比上周跌近五成。

清明前夕佛山楼市供应回落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3日19时,佛山本周共有12个楼盘领证,新增房源1130套,其中住宅1093套,商业37套。

  从各区来看,五区均有项目入市,禅城、南海各有一盘,顺德6盘扛起了半壁江山,遍布大良、乐从、伦教、容桂等镇街,即有千亩大盘碧桂园凤凰湾等熟面孔,也有中洲府、华润置地悦里等稀客,均计划4月有新品入市。

  三水以三盘略微领先高明的两盘,有意思的是,两区各有一个纯新盘首次领证,分别为三水乐平的禹洲朗悦、高明西江新城的美的观澜府,依次领了18套、111套房源。

来源:佛山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