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 | 易居房友渠道成销3年复合增长率376%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泽红 1576阅读 2020-04-01 13:20

1

  乐居财经 王泽红 3月31日晚间,易居企业集团发布2019年全年业绩。4月1日,易居企业集团举行线上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易居企业控股董事局主席周忻、易居企业控股CEO丁祖昱、易居企业控股CFO周亮出席。

  年报显示,易居企业集团2019年实现总收入90.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大涨52.9%;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6.7亿元,同比增长9.7%;净利润9.7亿元。

  作为易居企业集团旗下三大特色业务之一的易居房友,在渠道销售方面,2019年成销套数为105433套,相比于2018年的20728套,同比增长408.7%。2019年全年盈利人民币5790万元,短短四年便为公司创造巨大价值。

  2019年,易居企业集团顺应房地产渠道销售趋势,新房分销业绩迅猛。房友渠道销售额3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76%,2019年成销总金额1382亿,相比于2018年的347亿元,同比增长298.1%。

  易居企业集团2019年在渠道市场上成功打出了三强的格局,房友品牌力及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期间,易居房友推出了友房公盘资源共享平台、友房通2.0、易居房友管理系统2.0、房友数据研究院、房友学院等一系列产品,大力发展一二手联动业务,为中小微中介及经纪人赋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