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佳兆业年报:资产质量进一步优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83阅读 2020-04-01 11:45

  乐居财经 晓非 3月31日晚间,佳兆业披露2019年年报。某投资社区部分网友评价认为,佳兆业本身的资产非常优质,作为大湾区真正的土储+旧改之王,相信管理层提出的2020年的千亿目标及净负债降到120%以下是很有信心的。

  @伊尔十陵:

  1.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保持高增长;2.资产质量的进一步优化;3.土地储备有望进一步提升; 4.公司毛利率,净利率,ROE进一步得到提升;5.股价在财报发出后,有一个较大幅度的上涨,股东回报不断提高。

  @大麦豆吧:

  大湾区真正的土储+旧改之王

  1、土储2700万平米,货值5300亿,深圳33%、大湾区66%

  2、旧改土储4000万平米,货值2.5万亿,深圳27%、广州36%

  @徒步去远方:

  听完了佳兆业的业绩发布会,总体感觉:佳兆业2020年的成绩还是比较惊喜的。目前来看,管理层提出的2020年的千亿目标,净负债降到120%以下,还是很有希望达成的。佳兆业本身的资产其实非常优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