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大湾区| 2020年以来单周最高!上周广州新房网签1779套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大湾区 2843阅读 2020-03-31 07:00

  又刷新纪录了!

  继前一周(3月16日-3月22日),广州新房单周网签成为2020年3月22日前,最高的一周之后。

  上周(3月23日-3月29日),广州新房网签1779套,再次刷新2020年以来单周网签新纪录。

  广州11区中,除白云、海珠、越秀外,其他8个区域网签量环比呈上升趋势。

  从各区网签来看,增城、黄埔、南沙延续上一周的排位,分别以552、300、205套网签,占据全市前三甲席位。

  其他区域的排名较前一周,均有所变动。

  番禺网签194套,环涨3成,从前一周的全市第五位,超越花都,攀升至第四位;

  花都以177套网签,环比微涨9%,至全市第五位;

  荔湾、从化成交量大涨,分别环涨64%、74%,达123套、106套;

  白云上涨成交量环跌近3成,网签58套,跌至全市倒数第四位;

  天河网签45套,套数环比涨幅为全市最大,达150%;

  海珠、越秀则呈下降趋势,分别环跌17%、33%,网签为15、4套。虽然网签套数下滑,但网签面积却有所上升,分别环涨48%、33%;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广州楼市“加仓”,新增货量亦达到广州2020年至今单周新高。(爆发!3126套!17盘!本周广州预售量创今年单周新高)

  期待本周楼市的表现。

8区成交涨!2020年以来单 


来源:乐居大湾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