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庆:苦练内功 迎接挑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726阅读 2020-02-28 22:10

  乐居财经·家居讯  2020年春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亿万人心,举国关注,群情焦灼。家居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家居企业积极捐款捐物,调整企业经营策略、营业时间及员工管理措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乐居财经·家居了解,为抗击疫情,惠达卫浴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价值200万的卫浴产品,此后,积极驰援各地的小汤山模式医院建设。

  王彦庆认为,疫情之后,卫浴行业的发展会出现三大新趋势:

  一是行业重组。疫情带来的打击,必将引起行业洗牌。疫情之后,一些行业优势企业在保证自身资金流的前提下,强化核心竞争力,对一些优质资源进行整合,为头部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了机会。

  二是竞争进一步加剧。居民的消费能力不会随着疫情结束而快速复苏,对企业来说,只有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进一步降低成本,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生存和发展的机会。

  三是健康意识的提升。疫情之后,消费者会越来越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健康相关的产品,比如智慧家居、智能马桶、整体卫浴,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我们企业要做的就是练好内功,应对挑战,脱颖而出。”王彦庆表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