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59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平顶山日报 2948阅读 2020-02-25 19:00

叶县59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

  原标题:叶县59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

  2月23日,位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的平顶山锦华科技公司生产车间里,80多名戴着口罩的工人紧张地忙碌着。“目前,车间复工人数在80%以上。”该公司负责人说。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叶县积极服务复工复产。出台了金融政策,为企业提供优惠贷款,减免国有车间的房租。在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减少复工审批时限,帮助协调口罩、消杀品等防疫物资。要求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日报制度,相关部门压实责任,帮助其尽快复工复产。

  2月21日,该县举办部分民生工程集中复工复产启动仪式,村集体经济标准化厂房项目将相继开工。截至23日中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累计复工59家,复工率64.1%;9770人上岗,上岗率为47.9%。(来源:平顶山日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