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守护家庭大后方!融创上海区域为医务人员提供专享关爱服务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25阅读 2020-02-22 17:05

  为感谢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艰苦工作,2月22日,融创上海区域集团推 出“以归心致仁心”计划,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专享服务和优惠。

  “你们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的家人”。融创上海区域为所有医务人员提供 融创员工房专属优惠:在2月24日-5月31日期间,医务工作者及其直系亲 属购买融创上海区域集团范围的在售房源,不仅可享受融创员工房优 惠,还可享受3个月首付分期政策。

  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充分展现了中国医者仁心的崇高精 神。为了保障医务工作者的家庭大后方,解决老人照料、生活便利、小 孩陪伴教育等问题,融创上海区域服务团队已做好为每个医护业主家庭 一份为期一年的医疗保险套餐、每周一份关爱蔬菜直至疫情结束、快递 跑腿和代采购服务等生活照料以及教育顾问等服务工作准备。

  融创上海区域内所有由融创物业提供服务的社区中符合条件的业主和准 业主都可享受上述服务。 融创上海区域表示,疫情结束后,从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前往无锡融创乐园、无锡融创海世 界,只要出示工作证,门票全部免除。

  此前,融创中国已捐赠1.1亿元,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务人员和患者提供 帮助;并调动、联合医疗资源,为业主提供线上义诊服务。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上海区域集团总裁田强表示,“医务工作者是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我们将尽己之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 业主提供支持保障,守好家庭的大后方,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