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归心·致仁心|融创北京区域特别关爱行动,致敬医护英雄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08阅读 2020-02-22 16:01

  乐居财经 2020年的春天注定不平凡,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我们脚下的土地在焦灼中辗转,处处是不见硝烟的前线,谁都做不了云淡风轻的旁观者。

  但在这一片凝重之中,总有一些纯白的身影,让我们热泪盈眶。

  他们是没有铠甲的战士,用血肉之躯,筑起生死之间的屏障;

  他们是举旗逆行的勇士,用不懈坚守,保护身后的亿万同胞。

  他们,是医护工作者。

  不舍昼夜的鏖战终将迎来曙光,在这千钧一发的关头,我们能做的,是铭记他们的伟大付出,更要全力以赴,为他们坚守后方。

  自2月24日起,融创北京区域集团“致敬医护人员·特别关爱服务行动”即将正式开展,各大城市暖心联动,为融创业主中的医护工作者家庭及当地医护工作者,提供“采、送、收、陪、扫、礼、游、购”八大生活关怀。我们将动员归心社区大家庭的力量,从日常的方方面面予以关照,让医护家属们安心生活,让医护英雄们放心“战斗”。

  贴心采

  对已入住的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归心管家将提供代购生活用品、爱心口罩上门配送

  主动慰问照护等特别服务,为家中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更多关怀。

  暖心送

  为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定期配送“阿朵农庄”新鲜果蔬、暖心鸡蛋等生态食材礼包,更有快递美好联名卡、生日蛋糕等暖心好礼。

  放心收

  为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提供无接触配送快递,定时上门收领垃圾等生活服务。

  用心陪

  凡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均可免费领取新世相、樊登读书会、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app的会员资质(月卡、季卡或年卡),医护工作者子女可免费领取叽里呱啦少儿英语、杨梅红线上美术、赵胤胤线上钢琴教育等网络课程,更有云享社群缤纷多彩的线上直播课程,陪伴美好时光。

  细心扫

  疫情结束后,为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提供免费的上门全屋清洁服务(含常规清洁及抽油烟机清洗)。

  倾心礼

  疫情结束后,为从前线归来的医护工作者业主定制锦旗及礼品,提供免费的个人形象定制及写真拍摄服务,更有生活小家电、亲子活动券等贴心小礼。

  随心游

  疫情结束后,为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免费提供山东半岛、环京等热门旅游地的旅行服务,更有水果采摘、马术训练营、春游踏青、奔驰自驾游、音乐会、观影会等丰富多彩的专属社群活动静候启程。

  安心购

  2月24日-5月30日,医护人员及直系亲属购买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旗下房源,享受专属购房优惠政策,具体信息可咨询各城市项目接待中心。

  以上服务、活动内容、优惠政策等详细信息请咨询融创北京区域下辖城市,含北京、济南、青岛、太原、石家庄、兰州、银川、烟台、威海、淄博、张家口、唐山、廊坊、承德、东营、济宁、潍坊、滨州。

  这个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此刻仍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是保家卫国的战士,更是我们的亲人、朋友、邻居。是他们,用自己的身躯,澎湃起强大而有力的洪流,撑起中华民族不曾弯折的脊梁。

  疫情终将过去,但这些惊心动魄的搏斗,不应被湮没在时光之中。让我们屏息铭记,铭记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如何驱散了这个冬春之交的阴霾,赋予我们美好如初的希望。

  没有什么火种,比希望更暖;没有什么暗夜,比信念更长。让我们一起期待云消雪霁后的相逢时刻,为拥抱倒数,为胜利倒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